2023 10 月 01 By 怎么用astrill 0 comment

IAR宣布与AI平台供应商Edge Impulse成为商业夥伴。此项结盟基於Edge Impulse平台与IAR Embedded Workbench之合作,并更进一步促进双方产品在工作流程的完全整合。

包括运用预测功能开发程式之工程师可透过Edge Impulse的技术来生成(以及评估)预测性机器学习模型。用户可从即时资料或先前收集的资料推导出模型,之後再测试模型的有效性与效率。此外,用户可在工作流程的任一时间点生成最佳化的C/C++程式码,并轻易整合至嵌入式程式。工程师可利用Edge Impulse平台与IAR Embedded Workbench之间的无缝整合来节省时间(缩短上市时程),并优化ML工作流程的程式码效能。

IAR执行长Richard Lind表示,与Edge Impulse的结盟让IAR客户能轻易运用机器学习与AI功能。此外,双方的结盟也见证IAR的转型成果,包括成为嵌入式研发组织的首选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为IAR与夥伴提供理想平台,共同为客户体验挹注创新动能与附加价值。

Edge Impulse共同创办人暨执行长Zach Shelby表示,运用Edge Impulse与IAR以及Arm的软体工具,将促成业界在超过8,700个Arm目标装置上达到极佳的机器学习模型效率。

藉由此崭新商业结盟,全球成千上万采用IAR Embedded Workbench的开发人员在2023年第4季即可获得进阶附加选项型式的Edge Impulse解决方案,首波将是向IAR现有Arm平台客户推出的解决方案。

Arm资深副总裁暨物联网业务部门总经理Paul Williamson表示,开发人员正面临持续攀升的软体复杂度,因此必须针对最佳化机器学习模型建立新的研发流程。IAR与Edge Impulse的结盟将加速创新并提供客户所需的机器学习功能,支援在Arm平台上运行包括工业自动化、智慧城市、医疗与医药等领域的新一代物联网应用。

怎么用astrill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