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6 月 09 By 怎么用astrill 0 comment

编译/庄闵棻

OpenAI 的 ChatGPT  App迎来第一次重大更新,新发布的版本针对 iPad 进行了优化,让App画面可以符合iPad的大萤幕。(图/翻拍自Apple官网)

OpenAI 的 ChatGPT App迎来第一次重大更新,新发布的版本针对 iPad 进行了优化,让App画面可以符合iPad的大萤幕。此外,这次的更新也新增包括拖放、Siri 和快捷键的支持。

据外媒报导, OpenAI为平板电脑的界面优化其App,让ChatGPT App可以在 iPad符合萤幕大小,而不是像一个iPhone 大小一样的小App显示。比其他浏览器版本的AI聊天机器人,这一更新以及拖放功能将直接让ChatGPT App在iPad上更具优势,并可能带动 ChatGPT App下载量增加。在首次亮相後不到一周,该App就以 50 万次的安装量登上 App Store 的榜首。

新的拖放功能在 iPad 的多工处理模式下将很有用。如用户可以在一个分页中问ChatGPT 问题,然後点着其回覆,直接拖放到另一个分页中; ChatGPT 对 Siri 和快捷方式的支持也将带来很多便利,期让用户可以将自己最爱用的提示变成快捷指令,并帮快捷写更多的动作,让其在查询完ChatGPT App後再直接执行额外的步骤,包括将ChatGPT的回应贴到其他App等;而现在用户也可以透过语音要求 Siri 打开 ChatGPT。

自5月推出ChatGPT App以来,OpenAI 一直逐渐改进其在 iOS 和 iPadOS 上的 ChatGPT App。除优化聊天记录、语音输入和iPad的使用体验外,该公司也计画在不久的将来发布Android 专用App。

与 iPhone 用户一样,iPad 用户也可以选择每月付20 美元订阅 ChatGPT Plus,并获得优先使用权、更快的回应,和各种新功能,包括上网功能、最新的 GPT-4 模型等。

参考资料:The Verge、gsmarena、Tech Crunch

※更多ChatGPT相关讯息,请参考【生成式AI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