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2 月 13 By astrill是什么软件 0 comment

感情的伤害、友情的背叛…当真心换绝情,你可以这样处理失落。

谁都有真心换绝情的失落时刻,偏偏这种真心换绝情的难过,就是越真心越难过,如果不曾付出,那麽根本就是不痛不痒,甚至还可以对绝情痛快反击,而偏偏就是「真心」,真心受伤了,因为付出,因为期待,因为得不到应有的对待,这种难过真的是往肚子里吞,往骨子里的疼。

20岁的我们 吵架轰轰烈烈

20岁的时候,面对友情或是爱情的真心换绝情,都是轰轰烈烈的,可以哭上好几天甚至好几个月,骂了好久好久,还挂心着对方,过得好不好?一边自己痛着,一边为对方着想。

等过了好久好久才发现,其实对方早就跑了,人去楼空,付出真心的那个人却留在原地好久好久,再一次一次的伤心之後,逐渐明白,有些人真的永远不必等。

30岁的我们 吵不起来也恨不久

走过了荒唐的20岁,那个眼泪跟情绪都可以恣意挥霍的青春时期,到了 30 岁,人家都说 30 而已,真的不只而已,连面对伤心都是淡淡的,就是知道再执着也追不回这段关系,有些朋友关系淡了就淡了,爱情走了也就走了。

眼下要想的也不只是关系,还有更多的自己,30岁开始看见自己了,知道自己不能这样难过下去,因为绝情的人早就走了,不会再回来,没有人在乎自己的情绪,自己总得扛起一些照顾自己的责任,於是淡淡的收拾心情,在触景伤情的时刻,想着把回忆留给回忆吧。

日子在过难免总会遇到几个负心的人

日子在过难免总会遇到几个负心的人,再好的感情,也难敌时间的考验,人要是变了就变了,或者自己本来就看错了眼,误把无心当有情,更多时候是人变了,处境变了,想法不同了,看待你不若过往只是那个单纯的你。

因着你的身份地位而有所求,因着你的善良而予取予求,人啊,总是到最後才看清,自己原来只是被当作某一个职位的人,被经营的关系,一但没有利用价值,就成为与对方无关的人,而自己还在挂念着对方,情感这种东西是互相的,一但受伤了几次,看人的眼光也会变得好些。

再怎麽视力不好,总不会每次伤心都一无所获。

张爱玲的华丽与荒凉 人生凡事要趁早

张爱玲的华丽与荒凉 人生凡事要趁早 我们这一代的文青应该没有人不为张爱玲笔下的爱情所倾倒,迷恋着她文笔的针针见血,欣赏她笔下的女人鲜明有特色,她传奇的一生透过文字真真实实地留下来,既展现新时代女性思维,跳脱传统窠臼,写下一页新女性历史,诚如《半生缘》名句「我们再也回不去了」,这句话既可用在爱情,也可以用在女人身上

为什麽爱不长久?日抛型的速食爱情

为什麽爱不长久?日抛型的速食爱情   现代人生活繁忙,要不是有稳定交往对象,要不就是一言难尽,经常换对象的人,总是到後来就懒得解释,把自己过好比较实在,如果说,隐形眼镜有日抛跟长戴,那麽爱情的长短也只是反应需求,不同款式有其市场价格,爱情也是,速食的爱情,有时候也会承担比较大的风险,长跑型的爱情虽然风险低,

再怎麽伤心都是第一次最伤心

第一次真心换绝情总是最难过的,像是第一次失恋,第一次失去友谊,那种感受绝对是刻骨铭心的,付出越多伤越重,随着越来越多的经验,就剩下叹息。

面对这样的受伤,可以怎麽处理失落?我觉得就是好好伤心一场,不要压抑,一次宣泄,然後好好转身往前走。记得有个很好的朋友後来因为做了直销,彼此的情谊生变,并不是因为直销不好,而是对方把钱看得比我还要重要。

当时的我很难过,哀悼多年情谊一夕生变,20岁的我可能一边咒骂一边难过,30岁的我虽然难过,但更有勇气面对,我写了信给对方,感谢这些年的友谊,没办法像过去一样互相陪伴,仅管未来的路有些不同,但祝福、关心仍在,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存在着。

对方没有回讯,而我能好好告别,这就是我对自己负责,也对这段情谊好好说再见。长大教会我们的事,就是如果这件事不做会後悔,那现在就去做,当时我想,要是友谊就停在这样尴尬的僵局,太也太不值了,至少把真心告诉对方,无论是不是绝情那都是对方的事了,再也与我无关。

有心的人总是能真心相待到最後一刻,也许这就是绝情能伤人的原因,但这也是真心可爱的地方,就是因为付出真心,才懂得珍惜 。

 

 

◎Photo Via:IMDb

astrill是什么软件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