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5 月 11 By 怎么用astrill 0 comment

你的电脑、手机里还没有安装 VPN 软体吗?No!No!这年头大家越来越重视网路隐私和上网安全,VPN 是你必备的软体之一,它就像电脑的防火墙一样,当你透过公用网路上网时,VPN 服务以加密方式来确保你的个人资讯,包括密码、银行资讯等等不受骇客或其他第三方窃取。如果你正在挑选 VPN 软体, 推荐 这家国外老牌的 VPN 服务厂商: Ivacy,这个月还推出限时超优惠活动,让你就能享有上网浏览隐私安全功能,以及跨国解锁、跨区看串流影片的服务,同时还免费赠送 Sticky Password 密码管理软体,它还提供 30 天的不满意退款条件,可当 免费 试用,好用再留下来使用。

👉 立即购买 Ivacy VPN !超优惠价钱买断终身使用 👈

限时优惠! Ivacy VPN 推出终身买断价 只要 60 美元

这次 Ivacy VPN 一样提供的三种订阅的活动方案,各别为一个月、一年、五年的选择,但是身为 APPLEFANS苹果迷的读者们有福了,只要购买 5 年方案的 60 美元後,就可以享有终身买断的使用权,同时一样会免费送你 Sticky Password 密码管理软体。

    • 适用对象:Ivacy VPN 的新客户
    • 优惠价格:购买 5 年方案,支付 60 美元
    • 操作方式:每五年到期後,只要跟 Ivacy VPN 的客服说明,你从 APPLEFANS苹果迷购买终身买断版本,即可再享 5 年免费续约。
    • 购买连结:请用 APPLEFANS苹果迷专属连结购买

目前五年的活动价格,除了可以让你终身免费续约之外,还会免费送你 Sticky Password 密码管理软体(价值约 NT$75元),想跨区看比别人更多的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串流影片,又能有一个安全管理密码的好工具,非常划算。

付费订阅服务的动作,方法非常简单,也提供了线上刷卡或 Paypal 付款的方式,完成付费订阅後,即可选择适合自己的 Ivacy VPN 应用工具,享受安全又自由的网路浏览体验罗!

Ivacy VPN 值得你入手的八大优点

VPN 的用途有很多,大多是和网路服务有关,所以如果想要在网上保有隐私,请不要随意使用「免费」的 VPN,不小心的话是很有可能因小失大。这次为什麽要推荐 Ivacy VPN 呢?Ivacy 不仅是个老牌的 VPN 服务商之外,跨区看影片、解锁跨区限制、跨区订阅串流超便宜的 Netflix 家庭,都不用担心不够安全,或者速度很慢的问题!

接下来我们就帮大家整理 Ivacy VPN 的重点特色:

◆ 解除全球 16 的地区限制,看更多 Netflix 影片

并不是所有的 VPN 都可以这样跨区收看,不少 VPN 品牌是被 Netflix 封锁的,而 Ivacy 就是标榜着可以 VPN 全球 16 个 Netflix 地区限定,包含:美国、法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日本和德国。

日常最好用的情境之一,就是跨区去看更多地区的 Netflix 影片,虽然 Netflix 影片目前几乎各个国家上线时间都差不多,但各国的影片资料库数量和内容还是会有地区差别,只要透过 Ivacy VPN 服务就能跨区看到各国限定的影片,也不用担心连线速度。

◆ VPN 连线速度稳定,跨国看片不卡顿

VPN 服务除了可以跨区看全球 Netflix 不同资料库的影片之外,跨区解锁一些地区限制的影片资源也很好用!或者像我之前习惯用 YouTube 来看 24 小时的新闻台内容,只是从去年 4 月 1 日开始,东森、TVBS 都不会在台湾 YouTube 上提供新闻直播内容,但是它的内容可以提供给海外观众。所以,这时候只要 VPN 至海外,就可以看到熟悉的新闻台内容罗~

◆ VPN「零纪录政策」不会追踪、收集或分享你的私人资料

有些网友可能觉得仿间有许多免费 VPN 软体可以使用,为什麽还需要付费订阅 VPN 服务?虽然「免费」的 VPN 听起来很诱人,但不用钱的往往是最贵的呀~就像你个人的重要资讯和隐私。

Ivacy VPN 的「零纪录政策」就是标榜在你使用 Ivacy 连线服务的期间,完全不会有任何资料记录存档在他们的资料库中,所以就算有政府机关要来查阅使用者浏览记录,也没有资料可以提供,以确保使用者的个人隐私。

◆ 游戏的时候保护自己免受 DDoS 攻击

在游戏过程中,最怕遇到 DDoS 攻击,这类的攻击目的就是被迫要你暂时离线, 或者使你正在使用的服务崩溃,这些都是很简单和容易的攻击。

 DDoS 攻击会需要受害者的 IP 地址才能启动攻击,但使用 VPN 的好处就是,它会隐藏你的真实原始 IP,因此黑客就没办法向你发动 DDoS 攻击。

See alsoVPN

8 个 VPN 实用功能 一次了解为何网路人都该拥有 VPN

◆ 100 多个地区节点与 3500 多台服务器

Ivacy 的伺服器遍布全球 100 个地区,有 3,500 多台服务器,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想跳就跳,还有 256 位元 AES 加密,确保上网的安全性。

◆ 一个 Ivacy 帐户可同时在 10 个设备上使用

Ivacy VPN 服务可同时给 10 个设备登录使用,不管姐姐妹妹想追剧、还是老婆老公想跨国网购,通通都可以一起使用,而且每台装置都享有一样的网路安全和个人隐私。

◆ 支援安全下载,在你 VPN 去别国使用 P2P 下载档案时,能保护隐私和阻挡病毒

如果有习惯透过 BT 下载高画质电影和影片的朋友,虽然可以不受网速限制的观看影片,但从这些网站下载内容也很危险,因为骇客可以轻松进到你下载使用的设备。

不过 Ivacy VPN 有专属 P2P 活动的服务器,只要透过它的「Secure Download 安全下载」,可以在你 VPN 去别的国家用 P2P 下载档案的时候,确保隐私并做到防火墙的功能,帮你侦测可疑档案和阻挡病毒,还顺便优化了下载速度。如果常常使用 BT 来下载档案,就会知道有时候不同国家的「种子」速度会不一样,透过 VPN 跳到来源种子的国家,下载档案的速度也就会快上许多。

◆ 各家系统都支援,包含 Windows、macOS、iOS、Android、Linux

购买 Ivacy VPN 服务,一个帐号可以同时支援 10 台不同装置,而且这些装置作业系统,不论是 Windows、macOS、iOS、Android、Linux 通通没问题。

还有 30 天无条件退款保证,付款之後在 30 天内,如果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能可以直接退费,当作是试用期来使用。

结论

电脑、 手机里还没有购买 VPN 服务的朋友,如果想要在网上保有安全性和隐私,千万不要随意使用「免费」的 VPN,选择知名老牌的 VPN 厂商,才不会因小失大。

Ivacy 应该是近期市面上众多 VPN 品牌中知名度相当高的,最主要就是因为伺服器多,连线稳定、服务多元,而且价格还很便宜。现在现在活动方案只要支付 60 美元(一定要使用苹果迷专属连结)就能买断享有终身版本,持续保护你的上网安全,它还提供了 30 天内不满意无条件退款,也就是说,如果测试後速度不满意,只要在 30 天内都能把钱拿回来,完全没负担,再免费送你 Sticky Password 密码管理软体,想要试试看的朋友请别错过这次的活动了唷!

👉 立即购买 Ivacy VPN !超优惠价钱买断终身使用 👈
怎么用astr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