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6月 09 By astrill是什么软件 0 comment

如果你是居住在纽西兰的人,或者是曾经去过纽西兰玩的人,你一定都看过那边的节目 TVNZ,TVNZ 是当地最棒的影音串流平台,且它并不需要创建帐户或者是付费升级使用,TVNZ 是完全免费的,只要连接上就可以看,不过 TVNZ 是有地区限制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是在纽西兰你是无法观看的,当你登入时你会看到「Whoops! Looks like you’re trying to watch from outside of New Zealand. Our videos are only available to watch within New Zealand due to rights issues.」意思就是你不在纽西兰是无法观看的。

然而,这并不表示你就无法观看 TVNZ 了,你只需要透过 VPN 来解除地区限制即可,以下将会推荐一些适合用於 TVNZ 的 VPN 以及你该如何挑选,赶紧往下看吧。

TVNZ VPN 推荐名册有:

  1. Surfshark VPN
  2. NordVPN
  3. ExpressVPN

前往 Surfshark 官网查看优惠

VPN 是什麽?

VPN 是一种私人的虚拟网路,VPN 在解除地区限制上常常可以帮上忙,在 VPN 供应商的帮忙下,许多的伺服器都会出现在各个国家,而透过 IP 位置的转换,即可转换到你需要的 IP 位置,以 TVNZ 为例子,只要将 IP 位置拉到纽西兰,你将可以台湾或是任何地方观看 TVNZ。

不过有趣的是,VPN 最大的功用并不是解除地区限制,而是保护你在网路上的安全,避免你会在使用网路时被骇客入侵,这也是为什麽我们会建议你必须要使用 VPN,并不是因为能解除地区限制,而是因为使用时的安全性是需要被顾及的,好的 VPN 可以隐蔽你的流量、纪录以及 IP 位置,防止骇客之外还能保护隐私权。

更详细的介绍请参考:VPN是什麽

该如何选择 TVNZ 的 VPN?

TVNZ 的 VPN 有两个重点条件,一个是速度,就如同你在各个地方看网剧,打游戏一样,你总是需要在「速度快」的地方使用,因为当你的速度过慢,你会发现到自己的使用体验相当糟糕,游戏玩得糟糕,看剧一直卡顿,这些问题都是你该知道的,所以观看 TVNZ 这种影音串流平台,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 VPN 拥有好速度的类型。

而要速度快同时就也得稳定,稳定绝对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稳定提供速度,让稳定性可以卡在使用里面,这点是相当重要的,而其他的还有像是预算、使用的装置数量或者是使用的伺服器数量、解锁国家等等都可以是你参考哪一款 VPN 的依据。

可以用免费 VPN 在 TVNZ 上吗?

如果你想要使用 TVNZ 的话,建议不要使用免费 VPN,免费 VPN 的问题就在於它无法提供好的速度与稳定性,免费 VPN 甚至会限制你的速度,因为他们需要你可以升级成付费版本的使用,且免费版本也会一定的流量限制,针对 TVNZ 这种需要重度网路使用的影音串流平台来说,这无疑是一件麻烦的事情。

且免费 VPN 可能会盗取你的使用纪录贩售给第三方广告商,这也是为什麽不推荐的原因之一,因为安全性上似乎无法得到真正的保障,以下会推荐三款付费 VPN 是非常适合用於 TVNZ 上的。

TVNZ VPN 推荐1. Surfshark VPN

Surfshark VPN 是一款针对预算相当友善的 VPN,VPN 在超过六十国家当中拥有三千多台的伺服器,纽西兰当然也是其中一个国家,以数量与解锁国家来说都算是有中上等级的,但这样的价格一个月只需要一杯超商咖啡的钱,这是相当吸引人的,重点是 Surfshark VPN 能提供还不错的使用品质,实际使用过 Surfshark VPN 解锁 TVNZ,能够达到的速度是相当不错的。

而 Surfshark VPN 还有一样功能,是不限制装置数量,所谓的装置数量就是你可以在平板手机上使用 VPN,但你可以用在几个上面,Surfshark VPN 并不会限制你的装置数量,也就是说你可以连上家里所有的装置,这对於喜爱一起使用 VPN 的人来说是个非常棒的设计,可以与三五好友一起解锁 TVNZ 并观赏,可以说是 CP 值相当高的一款 VPN。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想要了解更多 Surfshark 相关资讯可以前往:Surfshark VPN 评价【2022】

2. NordVPN

NordVPN 是你在选择解锁 TVNZ 下的一款最棒的 VPN,因为 NordVPN 拥有目前 VPN 供应商当中最快的速度,这个可靠的 VPN 结合了最佳的串流媒体解锁服务,你可以在许多串流媒体的推荐使用上找到 NordVPN 这个名单,它在全球有将近六十个国家拥有伺服器,且数量高达五千台以上,在纽西兰当然也有伺服器的存在。

而 NordVPN 用於解锁 TVNZ 将会是最棒的决定,因为它本身速度极快,你可以透过 NordVPN 解锁任何的影音串流平台,包含 Netflix、Amazon Prime 等等,这点是相当重要的,在速度的需求上 NordVPN 是能够提供好的使用体验的

NordVPN 一个月要两杯超商咖啡的费用,最多可以用於六个装置上,虽然说 CP 值没有这麽高,但是其实 NordVPN 的快速度将会是所有使用者依赖的对象。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前往:NordVPN 评价【2022】速度、安全、优缺点完整分析


3. ExpressVPN

ExpressVPN 理所当然的可以在 TVNZ 达到最完美的速度,它是目前最佳的 VPN 之一,在许多推荐名单里,ExpressVPN 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 VPN,原因就在於它的各项功能都是很棒的,在九十四个国家当中有超过三千台的伺服器,能解锁的国家之多,且在速度上都能提供相当快速的服务,当然稳定性也是其中一个重点,加上采用军事等级的安全性服务,你将可以在 ExpressVPN 里找到任何一个你需要的服务,且都是最顶级的。

不过 ExpressVPN 一个月要五杯超商咖啡的钱,且最多只能用於五个装置上,这价格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但是为了让 TVNZ 有最好的使用体验,这的确会是你的最好选择,当你的预算足够时。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前往:ExpressVPN 评价【2022】速度、安全、优缺点完整分析


总结

当你今天喜欢 TVNZ 时,建议你可以从上述三款 VPN 去做挑选,这三款都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 VPN,能够快速解锁 TVNZ 之外还有好的速度,如果你不知道该怎麽挑选,三款 VPN 都可以三十天内免费退款,可以都试过之後才决定。

想要观看 TVNZ 吗?赶紧下载 VPN 吧!

astrill是什么软件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