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3 月 15 By 轻松上网高手 0 comment

VPN 被使用的机率越来越高,大家渐渐发生网路世界里的资讯是需要被保护的,所以 VPN 的话题讨论热度也一直在上升,但除了一些耳熟能响的付费 VPN 之外,其实还有许多免费的 VPN 可以使用

今天要介绍的这款 Touch VPN 则是免费 VPN 当中受欢迎的一款,许多部落客或是 PTT 乡民相继推荐的热门免费 VPN,到底好不好用,继续往下看罗!

Touch VPN 优点Touch VPN 缺点前往 Touch VPN

前往 Surfshark 官网查看优惠

免费与付费 VPN

许多使用者在选择 VPN 向来会优先选择免费的 VPN,不用多花钱又能够享有服务,这麽棒的选项何必排斥呢。不过免费 VPN 大多数都无法成功的完成两件事情,第一个就是解除地区限制,像是 Netflix 想要看到其他国家才有的电影或影集,用免费的 VPN 是做不到的,得用付费 VPN 才行。

另一个则是安全性,让免费的服务来保护自身宝贵的资料,这似乎在逻辑上有点不通顺,正是因为资料的重要,才需要花钱保护,这也是免费 VPN 一个为人诟病的地方,无法保证资料的安全性,所以 Touch VPN 同样的也有上述这些疑虑。

更详细的介绍请参考:VPN是什麽

关於 Touch VPN 的两大重点指标

以上述提到的两大重点,能否解除地区限制以及安全性作为评分依据,

Touch VPN 的安全性

当你今天想要知道免费 VPN 会如何使用你的资料时,可以在官网上面查询到相关资料,而 Touch VPN 就有在官网上方提到,它们会将用户的资料收集起来,并转卖给第三方的广告公司,作为他们的收入来源。而这就是免费 VPN 的缺点之一,你的隐私会被当作商品来贩售,当你使用了免费的 VPN 就会造成如此後果。

且 Touch VPN 是会「纪录」下你的浏览资讯的,这意味着当今天在特定国家有政府想要调阅你的资料时,Touch VPN 是必须无偿提供资料的,从这里能看出你的资料在 Touch VPN 的保护下有多麽不安全,反观付费的 VPN 像是 Surfshark、NordVPN 都不会有问题,因为他们本身就不会纪录你的浏览资料,所以要如何提供你的资料给政府官员或是第三方广告商呢?

Touch VPN 解除地区限制

比起安全性,更多人使用 Touch VPN 是想要解除地区限制,然而 Touch VPN 是否能够成功解除地区限制呢?针对像是影音串流平台如 Netflix、Amazon Prime 这种的都无法解除成功,但 Touch VPN 可以解除 YouTube 的地区限制看到其他地区才能看到的影片,不过速度上非常的慢,连线品质非常糟糕,对於像是影音相关内容会有一直卡顿的问题出现。

且 Touch VPN 的伺服器在全世界只有四十个,分别在美国、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荷兰、加拿大。你注意到了吗?Touch VPN 的伺服器并没有亚洲以及其他地方,这意味着 Touch VPN 能够解除地区限制的地方非常的少,且因为伺服器也少所以速度与连线品质都不稳定。

前往 Touch VPNTouch VPN 其他评价

如果你还是想要使用 Touch VPN,这边得先提醒你 Touch VPN 是没有支援繁体中文的,对於英文不好的人来说是比较吃力的,且也没有能够及时回应的客服人员,靠着留言问答在效率上就比起其他的付费 VPN 还要差上许多。

Touch VPN 最大的价值在於能够在 YouTube 上解除地区限制成功,对於只是想看看 YouTube 上其他国家才能看到的影片来说,Touch VPN 的确是够用了(不过还得承受速度与连线不稳定的事实),安全性上备受考验,加上直白的告诉你会贩售你的资讯给第三方广告商,到底能不能用 Touch VPN,我想答案已经很明确了。

其他 VPN 推荐

如果看完 Touch VPN 的介绍,你认为 Touch VPN 不够安全,想使用付费的 VPN 的话,这里可以推荐你两个 VPN

1. Surfshark VPN

Touch VPN 的安全性非常的令人担心,我们建议你可以使用 Surfshark 取代 Touch VPN

一个月只需要一杯咖啡的钱即可享有高品质、高度隐私安全与快速连线的服务,Surfshark 在全球拥有超过 3200+ 个伺服器

它可以解除非常多的地区限制问题,如:弹射世界、Netflix、BBC、Amazon Prime等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想要了解更多 Surfshark 相关资讯可以前往:Surfshark VPN 评价【2021】

2. NordVPN

NordVPN 是目前在 VPN 市面上最受欢迎评价最高,也是业界公认的 VPN 龙头老大供应商

在全球有五千多个伺服器(Touch VPN 只有四十个),让我们可以在使用 NordVPN 的时候可以拥有稳定的最佳连线速度

NordVPN 军事化加密程序外加上无日志的保证条约《不会记录任何使用资讯》,让我们可以安心使用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前往:NordVPN 评价【2021】速度、安全、优缺点完整分析


总结

Touch VPN 以两大指标来看是不合格的,安全性非常糟糕,且解除地区限制也只能解除 YouTube,要使用 VPN 不如就每个月花一杯或两杯咖啡的钱,享受付费 VPN 所带来的高品质服务。

希望今天的Touch VPN 评价文章对你有帮助,若是有任何关於VPN任何问题都可以来信询问,同时加入我们脸书粉丝专页【VPN 学院】即时取得最新 VPN 资讯!

轻松上网高手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