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9 月 03 By 轻松上网高手 0 comment

许多国家都有在推出有趣的原创节目,巴西的 GloboPlay 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它提供相当多的电影与影集节目,同时也有一些自己原创的节目,可以说 GloboPlay 就是巴西专属的 Netflix 一样,而许多看过他们内容的人也都希望可以随时的观看,不过因为 GloboPlay 有地区限制,只能限制你在巴西时观看,所以只要你人不在巴西,就无法观看 GloboPlay。

如果你希望在世界何地都能够观看 GloboPlay 的话,那建议你一定要使用 VPN,VPN 可以解除地区限制之外,还可以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以下将会介绍几款实用的 VPN,让你无论在何地都可以使用 GloboPlay。

GloboPlay VPN 推荐名册有:

  1. Surfshark VPN
  2. NordVPN
  3. ExpressVPN

前往 Surfshark 官网查看优惠

VPN 是什麽?

VPN 是一种私人的虚拟网路,透过 VPN 的连接将可以解除地区限制,最大的原因就在於你可以将 IP 位置转换到其他地方,这是来自於 VPN 供应商本身在其他国家就会安装伺服器,所以透过伺服器的连接你就可以轻松地将 IP 位置转移,以 GloboPlay 为例子,将你的 IP 位置转到巴西即可。

而 VPN 并不只是可以解除地区限制,同时还可以保护资料的安全,让你不会轻易的被其他人窃取资料,同时也能保护自己的隐私权,这些都是 VPN 强大的功能,而事实上,VPN 的价格普遍也非常的低,等等会介绍几款好用的 VPN。

更详细的介绍请参考:VPN是什麽

适合用於 GloboPlay 的 VPN 功能?

GloboPlay 是属於影音串流平台,它里面有大量的影片相关内容,然而如果你今天想要使用影音串流平台,其中一个重点就是在於速度,速度的快慢将会是影响 GloboPlay 的最大因素,因为你并不希望在使用时会一直遇到卡顿的问题,所以在挑选 VPN 时,VPN 的速度将会是关键。

再者,VPN 也得力求稳定,稳定的 VPN 连线才可以让你的使用体验更加完整,以这两点来说,GloboPlay 必备的就是速度与稳定性两种,然而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功能,当然目前市面上众多的 VPN 可以选择,你可以都看过之後再做决定,但依照 GloboPlay 的功能需求,就是上述两种是没错的。

可以用免费 VPN 在 GloboPlay 吗?

我们完全不推荐使用免费 VPN 在 GloboPlay,甚至可以说不推荐使用任何的免费 VPN,原因在於免费 VPN 的功能性相当糟糕,就以 GloboPlay 需要的速度与稳定性来说,免费 VPN 是无法给予它好的使用体验的,且大多数的免费 VPN 都会限制使用流量与速度,这对於影音串流平台来说是糟糕的。

且免费 VPN 最令人担心的,就是它的安全性,许多免费 VPN 的收入来源是来自於广告,但是也有一些不好的免费 VPN 会将你的隐私权,浏览纪录贩售给第三方广告商,透过第三方广告商去得到利益,你很难去证实这是真的假的,但可以知道的是,使用免费 VPN 就是有其风险存在。

下列会推荐三款付费 VPN,都是实际测试过 GloboPlay 并且实用的 VPN。

GloboPlay VPN 推荐 1. Surfshark VPN

Surfshark VPN 是一款挺值得推荐给家人多或朋友多的人使用的一款 VPN,因为 Surfshark VPN 并没有限制使用的装置数量,一般来说 VPN 供应商并不会希望提供无限装置数量给他人使用,因为这样赚的钱会变少,不过 Surfshark VPN 倒是不在乎这样的事情,所以有一组帐号就能给不限制人数的人使用,这可以说是喜爱分享的人最爱的一款 VPN,不过许多人会担心这样的性能可以支撑 GloboPlay 的使用吗?

答案是当然可以,Surfshark VPN 虽然不限制你的使用数量,但是它在速度与稳定性上都是有一定水准的,起码连接时你不会感受到什麽速度上的问题,够顺畅也够稳定,它能做到最起码的使用,所以 GloboPlay 在使用上 Surfshark VPN 绝对符合你的需求。

Surfshark VPN 一个月只需要一杯超商咖啡的费用,加上不限制使用数量,它绝对是目前 VPN 供应商当中 CP 值最高的一款,同时也是 GloboPlay 最为推荐的 VPN 之一。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想要了解更多 Surfshark 相关资讯可以前往:Surfshark VPN 评价【2021】

2. NordVPN

NordVPN 是目前最强大的 VPN 之一,原因在於它的速度优势,NordVPN 的速度在目前来说是第一名的,任何跟速度有关的需求,基本上 NordVPN 都会是其中一个被挑选的 VPN 选项,就以 Netflix 相关的影音串流平台,都是认为 NordVPN 是 GloboPlay 最佳的翻墙工具。

NordVPN 在全球共有超过五千个伺服器,在 GloboPlay 所在的巴西也有超过二十台伺服器,这表示你可以连线到那边,且速度也会相当的稳定,同时 NordVPN 也能够使用双重 VPN 模式,让你的安全性提升更多,可以说 NordVPN 就是一款攻守都相当全面的一款 VPN。NordVPN 一个月只需要两杯超商咖啡的费用,且最多可以同时支援六个装置,以个人使用来说,NordVPN 可能是挑选 GloboPlay 需求的 VPN 的最佳解答。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前往:NordVPN 评价【2021】速度、安全、优缺点完整分析


3. ExpressVPN

ExpressVPN 是值得考虑使用的一款 VPN,原因在於它能提供的国家翻墙数非常多,它一共有超过三千台的伺服器,并且可以在全球九十四个国家找到这些伺服器,然而在 GloboPlay 的巴西当然也有它的伺服器,且 ExpressVPN 都可以提供相当快速的速度。

ExpressVPN 强大的之处在於它的全方面服务都做得相当好,无论是性能还是服务,都是非常完美的,许多人喜欢使用 ExpressVPN 就是因为这原因,如果你还不确定自己喜欢哪一个 VPN,但想挑选最好的用於 GloboPlay,ExpressVPN 绝对是你的选项之一。

不过 ExpressVPN 的价格昂贵,一个月要五杯超商咖啡的费用,且最多支援五个装置,如果你不在乎这样的费用的话,那麽我认为 ExpressVPN 将会是你用於 GloboPlay 的 VPN 当中最合适的一个。

支援的装置有 Windows、Chrome、IOS、Android到Linux等等。仅需一次的点击即可翻墙成功。30天内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络客服无条件退款。

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前往:ExpressVPN 评价【2021】速度、安全、优缺点完整分析


总结

没办法飞到巴西,但却想观看 GloboPlay 的你,绝对要使用 VPN 来帮助你解除地区限制,以上三款 VPN 都是性能非常不错,且值得选择的 VPN 供应商,也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三款 VPN,目前都有设定三十天内免费退款的服务,你可以都试试看在考虑。

还在想 GloboPlay 无法使用该怎麽办吗?赶紧使用 VPN 吧!

轻松上网高手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