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月 05 By astrill是什么软件 0 comment

虚拟专用网络 (VPN) 是浏览互联网的必备工具。VPN 可保护您的个人信息,和在线历史记录免受想要跟踪或出售您的信息的黑客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的侵害。

一般来说,我们推荐付费 VPN 计划以获得最大的隐私、安全性和可用功能,如果您只是在市场上寻找免费的 VPN,幸运的是有一些不错的选择,此列表中的所有免费 VPN 都是安全的,提供一些“额外”功能,并且易於使用。我们研究并测试了许多免费 VPN 服务,以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的免费 VPN 。

我不是免费 VPN 的忠实粉丝,我通常不推荐它们,因为它们通常缺乏基本的安全功能、保留用户日志、限制数据使用、速度慢,并且只能连接一台设备,更重要的是,许多免费 VPN 不支持流媒体或种子下载。

要获得全套标准和增强的安全功能、更快的速度、无限数据、5 个或更多同时连接,以及流媒体和种子下载支持,我建议您升级到低成本的高级 VPN 服务(NordVPN 是我在2023 年最推荐的VPN)。

NordVPN:它没有免费计划,但它有 30 天退款保证,这意味着您可以对其进行测试整整一个月无风险,如果您发现它不适合您,您可以轻松获得全额退款,NordVPN 具有行业领先的安全功能、超快的速度、拆分隧道和恶意软件保护等超酷附加功能,以及出色的流媒体和种子下载支持。

如果您想省钱,我们建议您使用Surfshark。每月不到 2.50 美元,您将拥有无限数据和同时连接、坚如磐石的安全性以及免费 VPN 不具备的深入功能,访问速度快,并解锁所有主要的流媒体网站,物美价廉的最佳选择 Surfshark。

如何获得30天的免费VPN:
如果你在国外旅途中短暂需要VPN,则可以免费获得我们排名最高的VPN, NordVPN 提供30天退款保证,这是真实的,你需要先付费才能使用该订阅,但是该订阅允许30天的完整访问权,然後你不喜欢可以随时取消,并获得全额退款,因此你可以放心尝试。

内容目录

VPN是什麽?

VPN 使用“隧道”通过安全通道路由您的在线连接,该通道会隐藏您的互联网协议 (IP) 地址,并加密您的数据,VPN 对於旅行和在您使用公共 Wi-Fi时保护您的信息安全非常有用。VPN 之所以有用,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1. VPN 保护您的 IP 地址

如果有人可以访问公共 Wi-Fi 网络,并看到您的 IP 地址,他们将能够找到您的位置和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您的 IP 地址不会泄露您的确切位置,但在熟练的黑客手中,任何信息都可以被武器化以获取更多关於您的信息,VPN 会通过您的 VPN 提供商提供给您的特定浏览服务器路由您,从而混淆您的 IP 地址。

2. VPN 可以让你绕过审查

许多人使用 VPN 来访问通常会在本国受到审查或无法访问的内容和网站,大多数 VPN 允许您选择要连接的服务器,这意味着如果您连接到位於德国的 VPN 服务器,您可以访问仅在德国可用的内容。Netflix 等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3. VPN 让你的在线历史无法追踪

如果没有 VPN,您的浏览历史对於几乎所有知道如何访问它的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游戏,由於 VPN 会隐藏您的 IP 地址,因此您的在线行为无法与您或您的设备相关联。VPN 可用於:

astrill是什么软件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