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 月 18 By 怎么用astrill 0 comment

知名文字翻译服务公司DeepL发布新的人工智慧写作助理DeepL Write,DeepL Write是一种人工智慧写作工具,能够改进使用者的德文和英文写作,官方提到,DeepL Write不只解决写作的文法缺失,同时还能根据语气、措辞,甚至是写作风格提供建议。

DeepL Write锁定记者、作家、学者以及跨国公司的多语言团队,供专业人士能够编写文字简洁且语意清楚的电子邮件、活动提案和报告,DeepL Write提供句子、选词和改写建议,提升使用者的文字表达。开发DeepL Write的原因,官方提到,DeepL翻译服务使用者常需要在两种语言间琢磨,以改进目标语言的文字写作,因此DeepL乾脆创建一个微调书面沟通交流的专属工具。

DeepL Write的转换器可以忠实呈现用户文字的原意,官方解释,和翻译器类似,Write使用复杂的神经网路技术掌握原文的上下文和细微差异,提供精确的改写和选词建议。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浏览器存取DeepL.com/write网站,即可开始使用DeepL WriteAI写作助理,DeepL Write为免费服务,目前仍在测试阶段。

怎么用astrill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