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 月 12 By 轻松上网高手 0 comment

Google 持续投入 Web 3.0 应用发展,在今年举办的 Google Cloud Next 2022 上 Google 重磅宣布,选定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为合作夥伴,为客户导入加密货币支付服务。

Google 宣布从 2023 年开始将让部分客户使用加密货币支付云端服务费用,而 Coinbase 表示将利用 Google 的云端基础建设。根据官方,和 Coinbase 建立全新的长期战略合作夥伴关系,更好为 Web 3.0 生态系统及其开发者提供服务。

Google 将整合 Coinbase 交易所的 Coinbase Commerce 支付服务, Coinbase Commerce 自 2018 年 2 月推出,如今支援 10 种货币,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狗狗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等。

事实上,Google 在今年上半宣布在 Google Cloud 云端业务组建 Web 3.0 应用发展团队,希望向市场提供诸多 Web 3.0 应用相关服务,也提到在探索增加对数位货币支付支援的可能性。

Google Cloud 副总裁 Amit Zavery 表示,由於与 Coinbase Commerce 服务的整合,Google 云端平台基础建设服务初期将接受 Web3 世界中少数希望使用加密货币支付的客户可以使用。

Coinbase 业务发展副总裁 Jim Migdal 提到,Coinbase 多数交易收入来自散户,这次合作将把与数据相关的应用程式从 Coinbase 多年来一直依赖的 AWS 云端转移到 Google Cloud。

根据外媒《CNBC》报导,详细的交易条款官方没有对外透露,不过根据 Jim Migdal,Coinbase 将在每次的交易中获得一定比例的抽成。

在先前 Google 并不确定将选定 Coinbase 作为交易支付平台,Google 在之前也研究其他公司的服务,比方 Paypal 也有提供企业数位支付服务,然而在多方考虑以後确认与 Coinbase 合作,Google Cloud 副总裁 Amit Zavery 表示:「Coinbase 拥有最大的能力。」

根据 Google,Web3 开发者还可以访问 Google 的 BigQuery,将由 Coinbase Cloud 推出 Web3 开发者平台 Node 提供支援,让开发人员不需要昂贵和复杂的基础建设,也能取得基於 Web3 的系统进行操作。

此外,Google 将使用加密资产交易平台 Coinbase Prime 来提供机构加密服务,例如安全托管和报告,Google 表示还在探索这块的可能性。

核稿编辑:Jocelyn

轻松上网高手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