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家具化!融入居家设计毫无违和
2020 11 月 19 By astrill可以几个人一起用 0 comment

布面织品材质、圆弧边脚外型,搭配着锥形木脚,浑身散发着舒柔北欧家具的气息,乍看之下,还真以为是哪个家具品牌的新品,但其实是韩国家电品牌coway与美国知名设计工作室fuseproject合作的空气清净机,在提升居家空气品质之余,以设计感外型融入居家空间。

(图片来源/design-milk)

讲到coway你可能会想到专业、滤净等字眼,很难与「美型」有所联结,不过,这回与fuseproject合作的「coway Icon」空气清净机,可就大大刷新众人对品牌的既定印象,并且舍弃过往四方外型、塑料材质,改以家具般的织品面料、锥形木脚,加上扁平的几何外型,化身边桌般的存在,同时也获得2020年国际奖项IDEA铜奖的肯定。

▲▼(图片来源/fuseproject)

不仅外型充满美感,其俐落触控面板轻碰即显示功能与资讯,更结合无线充电与隐藏LED夜灯功能,真的很适合放在沙发或床头当边桌,让你一边帮手机充电一边呼吸乾净空气,而且透过Wi-Fi远端操控,到家前就可启动机器滤净,维持居家的空气品质。

目前仅在fuseproject官网上释出的米灰与粉色两种色彩,预计在何时上市还不得而知,有兴趣的读者可得再耐心等等了。

▲(图片来源/fuseproject)

汇整编辑:Aki

图片来源:fuseproject、design-milk

astrill可以几个人一起用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