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应景看设计 在家赏一轮圆月
2020 9 月 25 By 轻松上网高手 0 comment

柔和宁静的光芒、圆满和谐的形状,月亮给予人们温暖静谧的感受,更有无穷辽阔的想像。迎接10月初即将来到的中秋,就让我们把LUNA女神掌管的神秘星球放进家里,不再苦等节庆降临的赏月之聚,日日都要开心欣赏生活的美好设计。

水疗︱DORNBRACHT Aquamoon

将水、光、能量以「月MOON」的意象完美交融,拥有女性符码的神秘魅力与柔和力道,德国铜器龙头品牌Dornbracht,与美国设计团队Michael Neumayr联手推出顶级情境式淋浴系统Aquamoon,在多样变幻的水流、温度、灯光,与芳疗师专门调配的香氛规划下,创造出如自然雨珠般的温柔抚触、或瀑布倾泻而下的疗癒体感,纯粹宁静的独享氛围,让人纵情於艺术水疗的国度中。

面盆︱GLASS DESIGN LUNA KATINO

秉持「以奢华打造想像」哲学的义大利卫浴品牌Glass Design,完美承袭了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典雅华丽风格,将晶莹澄澈的玻璃材质,带入了单调的卫浴空间。与Arius Studio联手设计的Luna系列,名称源自於拉丁文中的月神,设计发想则来自月球表面粗旷、自然的质地。一样以玻璃为基材(Florence Glass Atelier®),却细致地添入浅浮颗粒状的混凝土涂层,再以金箔或银箔上色装饰,创造如浮雕艺术品的月夜景观,让超凡工艺引领前卫艺术的潮流。

灯镜︱falper CIRCULAR MIRRORS

强调工艺与品味表述的义大利falper,无论是纽约当代艺术馆,或顶级丽池卡尔登饭店皆可见falper身影。以AGC集团顶级材料MNGE所制成的明镜,采用无铜(copper free)低铅环保涂层,耐腐蚀、抗锈斑、防潮且不易起雾,能将背景颜色真实反应的冷光处理,除让肤况清晰外,也照耀出赏心悦目美肌效果。灯镜除有方圆不同的形状,更有耐候条件好的LED款,及面发光、无视角阻碍的OLED款共两种设计。

▲LED款

▲OLED款

餐瓷︱FÜRSTENBERG AURÉOLE-CLAIR DE LUNE

来自德国认证的官窑精瓷品牌FÜRSTENBERG,在岁月中静静传承典藏三世纪的焠火工艺,设计更被国际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指定选用,这次与韩籍知名设计师Kap-Sun Hwang携手合作,融合东方精瓷美学与西方的工艺技术,打造形色兼具的AURÉOLE系列,旗下的CLAIR DE LUNE子系列,藉着黑白与24K金纯色、及卫星图照转绘技术,细腻重现夜幕下的月盈圆缺。

汇整编辑:Jennifer

图片暨资料提供:楠弘厨卫

轻松上网高手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