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月 12 By 怎么用astrill 0 comment

现在网路上有很多 YouTube 下载工具,但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需求,如:你可能希望下载其他格式、只需要指定片段、或是想要高解析度,Clipconverter 线上工具就是不错的选择,以上说的三种需求都有,而且完全免费,操作也简单,唯一缺点就是广告有一点多。

Clipconverter 支援线上转档、剪辑片段功能的 YouTube 免费下载工具介绍

  • 点我前往 Clipconverter

Clipconverter 的使用方式很简单,进到网站之後,就把你要下载的 YouTube 网址贴上,然後按 Continue。另外有一点要注意是,这网站每按一次页面或功能,都会出现弹跳视窗,可直接灌掉:

接着下方会出现支援的解析度与档案大小,我测试这部影片最高就只有 1080p 解析度,实际上这工具也能下载 4K 画质。档案名称也能修改,预设为 MP4 格式:

如果你想转换成其他格式,可於 Conversion Format 选择你要的格式,影片部分提供 MP4、3GP、AVI、MOV、MKV。音乐部分提供 MP3、M4A、AAC,因此如果你想下载 YouTube MP3 音乐的话,就选择 MP3 格式:

预设会下载整部影片,如果想指定片段,就把 Star of Video 与 End of Video 的勾勾取消,这样就能输入你要下载的片段时间。一切都设定好後就按 Start!:

会跳转到下载页面,确认无误之後,按 Download 就会开始下载:

这工具是完全免费的,因此你一天要下载多少部都行。另外有时候下载 YouTube 时,如出现找不到或 Error 错误,这通常都是暂时性,可以晚点再试试,或改用其他 YouTube 下载工具。

LANDrop 轻松实现跨系统无线传输资料、照片的免费工具(Windows、Mac、iOS、Android、Linux)

怎么用astrill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