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4 月 13 By 怎么用astrill 0 comment

假如发现自己的 AirPods 遇到连线问题、无法充电,或是购入二手 AirPods 发现 Apple ID 被前一位主人锁定,今天要带各位了解该如何重置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以及如何删除 AirPods 的 Apple ID 的教学。

如何重置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并删除 AirPods 的 Apple ID?(教学)

今年下半年预计 Apple 有机会推出全新 AirPods Pro(第 2 代),不过在这之前目前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仍然相当够用。如果使用一段期间後发现 AirPods 经常遇到充电或连接问题,或是想换新耳机想将持有的 AirPods 转赠给亲友或卖给其他人使用,今天要来分享该如何重置或删除它。
▲图片来源:9to5Mac

AirPods 的接力功能、自动配对 Apple 设备的便利性,也让许多 iPhone、iPad 或 Mac 用户都会入手一款 AirPods 来听音乐或通话使用。但是,如果发现 AirPods 功能异常或没有办法充电,可能就得花时间试着重置 AirPods 来解决当前的问题。然而, AirPods(第 3 代)和 AirPods Pro 以及 AirPods Max 的一项安全功能可能会导致翻新或使用过的 AirPods 出现问题,若标准的重置过程并不会删除 AirPods 原先绑定的 Apple ID ,如果遇到这类情物该怎麽做呢?

如何将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恢复出厂设定?

如果要试着将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恢复出厂设定,请试着依照以下步骤依序执行:

  1. 将 AirPods 耳机放入充电盒
  2. 盖上 AirPods 充电盒的盖子等待至少 30 秒
  3. 打开充电盒盖子,在 iPhone 或 iPad 端系统「设定」
  4. 选择「蓝牙」并在以连线的 AirPods 设备旁点选「i」
  5. 在 AirPods 页面底部点选「忘记此装置设定」并再次点击确认

接着除保持 AirPods 充电盒为开启状态,按住充电盒背面的设定按钮直到只是灯闪烁琥珀色後,接着闪烁白色灯号。
▲图片来源:Apple

如何删除 AirPods 的 Apple ID?

如果尝试要设定 AirPods 时看到 AirPods 已连接到另一个 Apple ID 的消息,就能执行以下设定:

  1. 从原始持有者(与 AirPods 绑定相同的 iPhone 或 iPad)上开启「寻找」App
  2. 接着选择 AirPods 并找滑动到页面底部点选「移除此装置」
  3. 假如原本的持有者在蓝牙范围外执行此设定,会需要先重置 AirPods 。

要特别留意的是 Apple 表示这些步骤是从 Apple ID 中删除它的唯一方法,因此如果不幸刚刚购买到的二手 AirPods 显示以连接到其他人的 Apple ID ,且自己并不认识他们,就得将 AirPods 返还给对方。这麽做也是为防止有心人偷窃他人遗失的 AirPods 後,将他重置视为己有使用。

怎么用astrill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