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 月 12 By astrill可以几个人一起用 0 comment

不知道是卖防毒软体太难赚,还是加密货币太好赚,继 Norton 360 之後,最近小红伞也宣布加入 Avira Crypto 挖矿功能,而且不仅一样直接内建在防毒软体中,使用费用也设置在 15%,了解背後的公司之後,只能说不意外小红伞也这麽做。

连小红伞防毒软体也加入 Avira Crypto 挖矿功能

Avira 成立於 2006 年,原本是一间德国电脑安全软体公司,不过 2020 年 12 月时被 NortonLifeLock 收购,意味着现在这套防毒软体背後的公司,其实就跟 Norton 360 一样。

就官网的介绍来看,Avira Crypto 的功能似乎与 Norton Crypto 大致相同,用户可以在电脑闲置时最大化资源,利用 Avira Crypto 进行挖矿,挖到的加密货币都会直接储存在内建钱包中,无需另外申请。目前虽然仅支援以太币,但官方有提到未来会加入更多加密货币种类。Avira Crypto 已经包含在 Avira 订阅内,因此用户不用额外付费,不过要转移以太币时,需要支付相关手续费,目前设定在 15%。

当然,Avira Crypto 预设是关闭状态,没打开就不用占用到电脑资源。似乎跟 Norton 360 一样,即便你不想要这功能也无法单独删除,关於这点相信之後应该也会引起一些反弹。

虽然 Avira 加入这新功能对於有兴趣踏入挖矿行列的朋友来说算很不错,至少不用另外抓挖矿软体,且挖起来更安全,但要注意现在以太币价格不再像几个月前这麽高,写这篇文章时约落在 3,100 美元,因此扣除电费、矿池费等费用,有可能没什麽利润,所以要想清楚。

随着 Norton 360、Avira 都有挖矿功能,如果反应不错,搞不好未来卡巴斯基、趋势科技等防毒软体也会跟上,全民挖矿时代即将到来?

国外矿工将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刷 RTX 3090 的 BIOS,成功破解并获得 110 MH/s 的挖矿算力

astrill可以几个人一起用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