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7 月 08 By 轻松上网高手 0 comment

一提到青眼白龙、海马社长,许多人脑中就会想起经典旋律的《游戏王》,今(7)日,日本媒体 NHK 报导漫画原作者高桥和希於日本冲绳县过世的消息,享寿 60 岁。

▲图片来源

《游戏王》作者高桥和希於日本冲绳传出过世消息 享寿 60 岁

提到高桥和希,身为日本漫画、卡牌游戏《游戏王》的原作,虽然漫画早已结束连载,不过仍持续监修後续作品或负责原作担当,而《游戏王》本身仍持续有多媒体创作或周边推出,像是寿屋推出的《游戏王》「欧西里斯的天空龙」、「欧贝利斯克的巨神兵」与「太阳神的翼神龙」三幻神模型。

▲图片来源

还是曾在台湾开设,以游戏王为主题的「  YU-GI-OH! 游戏王 怪兽之决斗@FanFans Cafe 2021 」主题餐厅。

▲图片来源

或是有创作者将《游戏王》中的经典卡牌以纸雕呈现。

▲图片来源

PROPLICA还推出过《游戏王》决斗盘声光玩具

▲图片来源

而根据日本媒体 NHK 报导,日本时间 7 月 6 日上午 10 点半左右,海上保安厅接获从事海上活动的民众通报,於冲绳县名护市距离岸边约 300 公尺的海上漂浮着一名身穿浮潜器具的男性,消防员前往现场救援後确认後该名男性已死亡 ,而名护市海上保安署在今(7)日也确认该名死者身分,为《游戏王》漫画原着高桥和希,警方仍在确认详细死因。

《游戏王》真的是经典的动漫IP之一,虽然漫画已经完结好一段时间,不过动画、卡牌游戏,乃至周边等各种多媒体创作,仍能看到其影响力,如今高桥和希意外过世,除了说声R.I.P. ,也仅能再从缤纷多元的《游戏王》怀念他的创作身影。

人気漫画「游☆戯☆王」作者 高桥和希さん 冲縄 名护で死去 | NHK

轻松上网高手

0 0 投票数
Article Rating
订阅评论
提醒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